下雨天

life is a bitter sweet symphony

【段龙】段龙文及旬斗拉郎西皮文整理

七缺三:

【我个人】从二月到四月目前的文章整理。


欢脱傻白甜:


【段龙】【论坛体 】撞见老大和一警察打啵咋办啊 (1)


【段龙】【论坛体】推开门撞见老板和一警察打啵咋办啊!(2)


【段龙】【论坛体】推开门撞见老板和一警察打啵咋办啊!(3)


【段龙】【论坛体】推开门撞见老板和一警察打啵咋办啊!(4)


【段龙】第一次当虚拟男友什么不对的你打我啊


【段龙】段总的即时通短信记录


【段龙傻白甜】AU我要一杯热摩卡 (痴汉段总出没注意)


【段龙】刚刚在一个黑道朋友的婚礼上结果新郎跟一个刑警逃婚吓死爹了


【段龙论坛体】刚刚在一个黑道朋友的婚礼上结果新郎跟一个刑警逃婚吓死爹了(2)


【段龙】段野龙哉后援团 (痴汉deep town蝶野以及会长夫人出没)


【段龙AU】搜查二课的兄妹争夺战


 


糖里有毒:


段总给郁夫的一封mail  (段总牌小棉袄)


段野龙哉要结婚了。  (搭配抢婚论坛体更爽哦)


【段龙】龙崎郁夫的场合 (小郁夫的场合)


【段龙】saudade【学生时代】 (高中段龙)


疯狂拉郎猪肉炖粉条子(坑坑坑):


【无间双龙】平行时空【郁夫进入各种建国角色的空间 拉郎狂魔】


【无间双龙】平行时空 【花君的世界】


【无间双龙】平行时空 【border的世界】


【拉郎】seaside motel (拉郎西皮一个酒店)


一些脑洞梗和段子合集:


梗梗


梗梗梗


梗梗梗梗


【彻秀】段子 (日向彻X中津秀一)


【段彻】还是一个段子 (段野龙哉X日向彻 土豪组的终极对决)


【奏彻】仍然一个段子 (高仓奏X日向彻  不买家具就揍你哦:D)


【源秀】仍旧一个段子 (泷谷源治X中津秀一 这个我该放哪呢(#`O′))


【他揍他】一个段子 (段野龙哉X高仓奏 霸道总裁和霸道警察( ͡° ͜ʖ ͡°))


【源泉秀】滑板段子段子段子 (3P大法好!)


斯塔克和日向彻。 (这个也可以乱入吗!我根本没写○| ̄|_)


【段龙AU】樛木 (段龙和亲梗 )


我们的目标是甜到蛀牙【泉秀】:


【花君泉秀】夏季蒙眼迷宫游戏


【花君泉秀】夏季蒙眼迷宫游戏(2)”


【泉秀】聚众乱涂乱画的留言板叫青春


 


源秀炸飞:


【源秀】Light Me


【源秀】Light Me(2)


花织揍飞:


【花织】一拳定情(1) (您的好友类切黑 类崩溃 顺暴走组团约您野战)


【花织】一拳定情(2)


【花织】一拳定情(3)


 


怒抽熊孩子的一家三口:


【酷炫,可爱,帅气,苦逼,源治的人生。】


【段龙】knock knock (一个系列吧吧吧吧吧)


【段龙】我儿子又和我吵架了咋办急


【段龙】我姑姑的醉酒事件和车间谈话


【段龙】家长会,蠢爸爸,耍赖,暴力分子。


【段龙】源治大爷的相片黑历史


【段龙】源治老爹和老爸


【段龙】爹子日常两则


【段龙】流言传播效应


【段龙】破产路线


 【段龙】源治十则(对话形式)




正剧崩坏换画风:


【林诚司x大庭叶藏】病态人生


【林诚司x叶藏】寒气


【段龙】穷途末路 (肉渣渣)


【段龙】ikuo  (发音相似引发的脑洞)


【段龙监狱梗】变色龙 (双黑未死监狱梗 贩卖毒品暴力和堕落)


【段龙】11点07分 (这个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想说什么)


您的脑子说您有病之:


【段深段龙】暗恋者


 


-------TBC


您好,您的好友【七缺三】已过劳死


卧槽不整理不知道一整理吓死爹了我居然写了这么多


我简直是段龙新时代的劳模【跪


叫我傻白甜狂魔【。


叫我填坑的朋友还是不要抱希望了【被揍

评论(1)

热度(11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