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life is a bitter sweet symphony

深红之花 - 上

星の隙間:

· 5.5 贺文第二弹, 来自大爷未亡人的脑洞


· 设定是Tsuyo本来是青年的表弟,但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和青年假结婚,长发刚时期(我是有多爱长发刚
· 高H,放飞自我,肉走里站

-------------------------



堂本刚穿着一身黑色的素净和服,坐在告别式会场的前排。
他双目低垂着,浓密的眼睫毛投下淡淡的阴影,黑色的长发在脑后挽起,露出一片雪白的后颈。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一个美人。
青年生前的同事和好友纷纷前来做最后的告别,堂本刚作为家属代表一一与他们点头致谢。
 
这时,一名男子走了进来。
他穿着一身笔挺的黑色西服,棕色的头发上了一点发蜡,露出英俊而具侵略性的五官,而那双漂亮的漆黑瞳仁,却透着一股冷淡的气息。他周身散发着一股强大的气场,从衣着到手表到鞋子,无一不是名牌。
男子在青年的旁边静静地伫立了一会,然后走过了堂本刚的身旁。
 
堂本刚抬起头看了他一眼。
 
男子看向刚的时候,挑了挑眉毛,似乎对堂本刚那与青年相似的双眸感到一丝惊讶,但讶异的神色仅一闪而过。他的视线由堂本刚那雪白光洁的后颈中滑过,然后轻轻地向刚点了点头,往旁边走去。
 
而堂本刚看着那笔挺的背影,若有所思。
 
 
告别式结束之后,堂本光一与会场中认识的人打了一下招呼,然后独自走到院子旁边的树下抽烟,把英俊而棱角分明的脸笼罩在白烟之中。
堂本刚在屋檐下,掂量着该如何开口。眼看着堂本光一抽完一支烟,已经准备要离开。堂本刚在身下握了握拳头,向堂本光一走去,直视着那眼神锋利的双眸,开口道。
 
“光一さん,可以借一步说话吗?”
 
-------------------------------
 
三天之前。
 
堂本刚从超市回家的路上,觉得自己被人跟踪了,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他小跑着进入公寓,然后着急地按着电梯里的关门键,感觉到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
而回到家门口,却看到自家米色的大门上,被人用骇人的红色的油漆写着:
“把U盘交出来!”
 
他叹了一口气,只能从房间里面拿出打扫的工具,熟练地把门口的恐吓字样擦去。
 
 
这些天以来,堂本刚不断地收到恐吓信和恐吓的标语,但他根本不知道他们所指的U盘是什么。
堂本刚觉得很害怕,他被这些恐吓的行为搞到快精神衰弱了,但是却不知道要找谁商量,只能约青年生前的同事兼朋友米仓悠一到咖啡店,把事情的经由都跟他说了一遍。
 
“这个可不妙啊……对方应该是东田会的人,”米仓用手指有规律地敲着桌子,担心地说:“你真的不知道那是什么U盘吗?”
“我真的不知道……他从来没有跟我提起过这些……”
“那可糟了,这些黑道上的人为了利益什么都做得出来,到时候我怕连你的家人都会受到牵连。”
米仓的话似乎刺中了堂本刚最担心害怕的一点,只见他难受地低下了头。
米仓敲着桌子沉思了一会,突然说道。
“不过还有一个方法。”
刚满怀希望地看向米仓。
“你可以去找一个叫堂本光一的人,那男人是这边一带黑道的头,据说是东田会的天敌,也是东田最怕的人……这个堂本光一之前跟你丈夫曾经有过一点点交情,据我所知他也会出席三天之后的告别式,你可以试着去跟他求助,他应该……可能……会帮你的。”
堂本刚无奈地笑了笑,像堂本光一这种地位的人,会帮素未谋面的自己的几率有多少,不言而喻。但是他已经走投无路了,即使只有万分之一的机会,也要去试试。
 
堂本光一……
刚在心中默念着这个名字。

 ----------------------
 
堂本光一坐在酒店房间的沙发上,旁边的落地窗外,是东京市中心繁华的夜景。
而堂本刚坐在他的面前,似有一丝局促,不停地拢着耳际的头发。
眼前的人皮肤很白,在黑色的和服映衬之下有一种近乎透明的光泽,他的眼角红红的,眼睛里面仿佛笼罩着一层淡淡的水汽,头发披了下来,黑色微卷的发丝随意地搭在肩膀上,整个人有一种温润而艳丽的美感。
堂本光一觉得喉咙有点发干。
 
堂本刚斟酌着措辞诉说了他的来意,而堂本光一只是安静地听着。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我想问问……能不能借助一下光一さん你的力量?”
而堂本光一只是淡淡地开口。
“你的意思是说,要我为了一个根本不知道在哪里的U盘,公然和东田会作对?”
刚咬了一下嘴唇,垂下了眼睑。
“我知道这是一个不情之请……”
光一侧过头去,窗外是华灯初上的夜色,危险而瑰丽。
他轻轻地抚了抚嘴唇。
 
“我跟你的丈夫之前在业务上曾经有过往来。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那个U盘应该是关于东田会秘密交易的客户名单。这对于他们来说非常的重要,不会善罢甘休的。”
堂本刚低下了头,做好了被拒绝的心理准备。
但堂本光一沉吟了一下,却话锋一转。
“你知道,我是一个商人,帮人做事自然是要收取报酬的……”
 
堂本刚一听连忙开口道:“钱的方面我会想办法……”
堂本光一用手撑着头,深不见底的眼眸定定地看着堂本刚,勾了勾嘴角。
“我不需要钱,”他向刚抬了抬下巴。
“我要你。”
 
堂本刚呆了片刻,才反应过来他的意思。迟疑地说。
“但……我是男的。”
“我当然知道。”
堂本光一在第一眼看到这个人的时候就知道他是男儿身,大概是有什么不得已的原因所以要打扮成女装吧。但这个人身上有一种互不矛盾的中性美,穿女式的和服非常好看。那柔弱的身姿和倔强的眼神,仿佛随时可以激发起人内心深处的肆虐欲。
 
刚一时陷入了艰难的抉择当中,他当时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嫁给了他的表哥。但实际上他们只是名义上的夫妻,他并不喜欢男人,更加从来没有过与男子做那种事情的经验。
但是,如果错过了眼前的机会,他根本不知道还能向谁求助。他已经再也不想面对每天被跟踪,家门口写满恐吓语的日子了。
身为男子却要委身于他人的羞耻感,家人与自己的安危。让他心中的天平摇摆不定。
 
最终他艰难地睁开眼睛,迎上堂本光一那戏谑的目光。
“好……我答应你。”

-----------------------
 
 
后面走里站


(PW:CP代表数字五位数+约定年份三位数)


(里站不要点小红心)




等到堂本光一再度射了出来后,才发现堂本刚已经被折腾得晕过去了,眼睫毛下还挂着晶莹的泪珠。

堂本光一觉得自己好像欺负的有点太过了,心疼地亲了亲他的眼睫毛,主动帮堂本刚做完清理,把人抱回到床上。迟疑了片刻,还是躺回到那人的身旁,然后关上了房间的灯。
 
他以前不喜欢帮床伴清理,也不喜欢留下来陪人睡觉。
最不喜欢的是惹麻烦上身。

但自从遇到了这个人以后,好像就一直在做一些平时不会做的事情。




TBC

评论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