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life is a bitter sweet symphony

【KK】Wedding 番外2

鱼香茄子很好吃哦:

KT架空


*企业精英51x音乐老师24


*pao友突然结婚设定


*恶俗的先婚后爱


*ooc逻辑死




番外2




堂本光一大体算是个出色的恋人,除去某些小洁癖的话。


这些无伤大雅的小洁癖一旦被注意到,可能就要被另一位出色的恋人稍微戏弄一番。


 


不久前的一个早晨,根本没发现自己穿错内裤的堂本部长,在会议室收到了这样的mail.


「おっさん、你今天穿的是我的胖次(๑°⌓°๑)」


联想能力本就拔群的部长先生瞬间就感受到那一部分被包裹在了恋人甜甜的气息里,一整天都在随时能兴奋起来的状态苦苦煎熬。


 


但是有些方面DKさん还在坚持,比如车内禁食。


差点把第一次约会搞砸的车内禁食。


-可能会弄脏啊。


-我会收拾好的。


-不要脏比较好吧。


话是这么说,但偶尔遇上刚老师兴致高起来对着他使劲撒娇,光一先生只能无条件投降,好在刚对此没什么执念。


 


家里的日历不知不觉翻到了十月份。


顺便一提那是一本布满绘文字的日历,有几天被彩色笔圈出爱心写了“约会预定”。


“你小女孩的心思还真多啊。”光一当时这么感叹过。


 


休息日的午后天气不冷不热很适合出门走走,但是无论如何也不懂什么叫“出门走走”的光一下楼就开出了车,那干脆就决定开去海边吹吹风。


 


秋日的天空湛蓝高远,碎金般的阳光轻抚尚未褪色的叶片,隐约能感觉到海边湿润的空气都被蒸腾出了晶莹的色彩。


 


与光一并肩靠着,伴着海浪声发发呆,又起来逗逗觅食的鸽子,还与路过的妈妈带着的小朋友咿咿呀呀地聊了会儿宇宙人,又惬意地回去光一身边坐着。


 


“这样就会开心吗?”


不喜欢晒太阳的光一已经戴起了墨镜。


“光一さん不开心吗?”


伸手摘掉他脸上的墨镜眯起眼睛给他一个大笑脸。


“不开心吗?”


光一作势要吻被机灵地躲开了,刚抱着他一条胳膊靠在他肩头。


 


“我是真的不是很懂啊。”光一换了一个让刚舒服点的高度。


“游戏里也有海边的哦。”游戏儿童说得煞有介事。


“啊啊おっさん你一点情调都没有。”


“你都叫我おっさん了。”


……


聊着聊着刚靠着光一睡着了。


“喂喂,我正辛苦说到为什么海边会折射紫外线的问题呢。”


光一侧脸看着睡着的人,想伸手去逗逗他,又怕自己动了会把他吵醒,就只好一直侧脸看着。


自己都没意识到嘴角已经弯到不行。


 


傍晚准备离开前发现附近竟然有最近很流行一家移动刨冰车,光一只是看排队的长度就已经满脸拒绝,即便如此还是被刚拖着走去队尾。


 


“今日限定!”


“山泉水!”


“富士蜜!”


面对对甜食情绪特别高的刚老师,光一声调超低地泼他冷水。


“绝对每家刨冰都是这么宣传自己的。”


被瞪了反而很开心的光一嘴上说着麻烦麻烦的,陪人排到了最后。


 


“啊——”


光一张嘴。


“怎么样?”


“就是普通的冰,甜的。”


光一有点不安地看看副驾驶座。


“你小心点不要掉在地上。”


“放心好了我不会弄脏你的车。”


 


“那走了。”


“嗯。”


“等——啊。”


啪嗒。


一份草莓加双倍蜜加特制鲜奶油刨冰,一点没剩,全掉在了坐垫上。


草莓冰有点化掉的部分还顺着地心引力在车内泊泊地流淌了一段距离。


刚右手拿着塑料小勺像被定格似的完全不敢抬头,死定了。


 


“ど・う・も・と・つ・よ・し!”


 


=========


 


大步流星走在前面的人回家一进门就进了浴室。


另一个亦步亦趋跟在后面进家门。


嘶,好冷。


刚抱抱自己胳膊。


这是我家吗,简直是南极。


 


这个人说的最后一句话是


“行了你下去我来收拾。”


然后从吃饭到回家一句话都没说过。


 


糟了,不知道离婚届上有没有原因这一项,要是填把草莓冰打翻在法拉利里,会不会被区役所的人当笑话po上网络啊。


刚老师已经破罐子破摔开解起了自己。


 


光一从浴室出来还是超低气压一张扑克脸,穿着T恤短裤躺在客厅沙发开始打游戏,完全没有要说话的意思。


“光一さん。”


刚凑到他身边,光一目不斜视。


 


“喝可乐吗?”


“嗯”


哦哦,有反应了。


“要冰块吗?”


“嗯。”


放下冰可乐,刚又凑去他耳边。


“我去洗澡了。”


被无视。


“要一起吗?”趴在肩头小声耳语。


从画面停住不动的小人来看光一是考虑了一下。


慢慢把头转向拼命装可爱的大眼睛,面无表情与他鼻尖相靠,片刻交错的呼吸差点让刚误以为作战成功。


 


“不,我已经洗过了。”


光一趴趴的刘海之后的大小眼穿透出两道目光,这点程度休想搞定我。




戳这里




密码:5位数字+4位字母


字母=突发_ _ _ _


7月party相关


========


 


到了偶尔能看见落叶的季节,阳光照射在粗糙的树干上,有一种干涩却清爽的舒适感,并肩走在街头的两个人好像发生了小小的争执。


 


“这种走来走去到底是为了什么?”


“散步啊。”


“完全没意义啊,游戏里也有……唔。”


“现在有意义了吗?”


唔,勉强有了。


 


“你做什么?”


“游戏里没有牵手,想稍微试一下。”




END




感谢能看完的你,能被看到让我觉得是非常非常荣幸的事情,最初的想法是想写磕磕绊绊中成长起来的情侣,但实际上我应该表达不出这么细腻的感觉ORZ,希望不会雷到大家,么么哒o(* ̄3 ̄)o

评论

热度(8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